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官方:POCO C40登陆全球市场

导读 上周在越南市场推出 POCO C40 后,POCO 现已正式在全球市场推出这款智能手机,根据地区的不同,这款手机最多可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3

上周在越南市场推出 POCO C40 后,POCO 现已正式在全球市场推出这款智能手机,根据地区的不同,这款手机最多可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3GB+32GB 和 4GB+64GB。

新款 POCO C40 智能手机采用 6.7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HD+ 屏幕分辨率、60Hz 刷新率,以及一个 5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沿着上边框的水滴槽塞入。

在背面,POCO C40 带有一个大的矩形摄像头凸块,里面装有一对摄像头,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用于人像拍摄的 2 兆像素深度单元。为了协助低光摄影,POCO C40 还配备了一个垂直于后置摄像头的 LED 闪光灯单元。

在引擎盖下,POCO C40 由上海半导体制造商 JLQ Technology 开发的八核 JLQ JR510 芯片组提供动力。这将与高达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板载存储配对,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保持它的灯亮的是一个可观的 6,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后置指纹扫描仪、3.5mm耳机插孔和开箱即用的基于Android 11 OS的MIUI 13。有兴趣的可以从黄色、黑色和绿色等三种不同颜色中挑选这款手机。

目前,POCO 尚未宣布 POCO C40 在全球市场的官方定价,但指出价格会根据地区可用性而有所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