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oogle消息:消息应用程序的灵感来自Gmail和Tinder

导读 谷歌的消息应用程序,正确地称为谷歌消息,将获得我们发现的特别有用和直观的功能,例如,在 Gmail 甚至在 Tinder 上。更具体地说,我

谷歌的消息应用程序,正确地称为谷歌消息,将获得我们发现的特别有用和直观的功能,例如,在 Gmail 甚至在 Tinder 上。更具体地说,我们有基于应用程序滑动的新手势和动作。

例如,用户将能够通过滑动快速存档或忽略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中的传入短信。也就是说,通过在 Google 的免费应用程序中向右或向左拖动某条消息。

在 Google Messages 应用中拖动以管理收件箱

该消息是9to5Google在分析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包时发现的。更具体地说,通过分析这个适用于 Android 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 beta(测试)版本的 .APK 文件。

所以我们知道用户很快就能自定义拖动命令、滑动的动作和行为。因此,例如,他们将能够做的不仅仅是提交 SMS,这是当前版本中已经可用的命令。

根据上述消息来源,我们将有一系列“滑动动作”,或从收件箱中拖动消息时的动作。这样,如果您愿意,只需拖动该短信即可更轻松地删除对话。

手势将由用户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自定义

实际上,新机制的工作方式与我们目前在 Gmail 收件箱中的工作方式非常相似。在那里,我们已经可以选择存档或快速隐藏电子邮件。所有这些都基于简单的手势和直观的控制。

但是,应该注意的是,这些选项目前正在由 Google 开发。9to5Google的分析是针对该应用程序试用版的 APK 进行的,因此我们尚未确定其发布日期。

但是,不久之后该新闻列表将可用于 Android 应用程序。从那里,将需要从 Google Play 商店更新消息应用程序以利用这些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