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Quest 2 将在下个月获得 Meta 品牌和更高的价格标签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Meta 确认人们将不再需要 Facebook 帐户来登录其 VR 耳机,这是自 2020 年以来的要求。据该公司称,Meta 帐户将从下

本月早些时候,Meta 确认人们将不再需要 Facebook 帐户来登录其 VR 耳机,这是自 2020 年以来的要求。据该公司称,Meta 帐户将从下个月开始提供。Oculus 帐户用户可以在 2023 年 1 月 1 日之前迁移到 Meta 帐户。相反,Facebook 帐户用户必须在 8 月创建一个 Meta 帐户才能继续使用 VR 耳机。

如果这还不够令人困惑,Meta 现在已将 Quest 2 的价格从 299 美元提高到 399 美元。由于 Quest Pro预计售价 1,500 美元,Meta 似乎打算继续销售 Quest 2,直到准备好发布 Quest 3。在一篇博文中,Meta 解释说其价格变动将于 8 月 1 日生效, 256 GB 型号也在上涨,但涨至 499 美元。顺便说一句,Meta 将头显重新命名为 Meta Quest 2,并将 Oculus 名称换成 Meta 徽标。

更糟糕的是,Meta 正在提高 Quest 2 配件和翻新设备的价格。作为安慰,Meta 将在购买新的 Quest 2 时捆绑一份 Beta Saber,但仅限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目前,Beta Saber在美国的售价为 29.99 美元。您可以在其博客文章中阅读 Meta 对其价格上涨背后的更多解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