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摩托罗拉 Edge 2022 现已在亚马逊和百思买上市 售价 499.99 美元

导读 摩托罗拉 Edge (2022)大约在一个月前首次发布,它可能不是市场上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但它仍然有一些值得购买的东西。在本月初,

摩托罗拉 Edge (2022)大约在一个月前首次发布,它可能不是市场上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但它仍然有一些值得购买的东西。在本月初,这款手机通过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独家发售。现在,已通过亚马逊、百思买甚至摩托罗拉自己的网站等零售商提供解锁版本。

摩托罗拉 Edge 的最大亮点可能是其 6.6 英寸的大型 OLED 显示屏,它具有 144Hz 的刷新率并支持 HDR10+。它由 MediaTek Dimensity 1050 处理器提供动力,配备 8GB RAM,并具有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双扬声器设置。就其内部存储而言,该手机具有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但不提供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的空间。虽然听起来可能不多,但 256B 的内部存储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应该足够了。

摩托罗拉 Edge 具有由手机的 50MP 主摄像头带头的三重摄像头阵列。还有一个 13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MP 深度摄像头。对于喜欢自拍的人来说,这款手机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32MP 前置摄像头。得益于其 5,000mAh 的大电池,这款手机应该可以提供一整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它通过 USB-C 提供 30W TurboPower 充电,还支持高达 15W 的无线充电。在紧急情况下,Edge 将能够以 5W 的功率为其他设备无线充电。带有摩托罗拉 ThinkShield 的显示屏指纹读取器应该提供足够的安全性,让人们感到舒适。

摩托罗拉最新款智能手机,配备 144Hz 刷新率的 OLED 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