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摩托罗拉Razr 3将首次亮相高通的全新骁龙8+Gen1

导读 摩托罗拉的新款Razr是市场上一些最便宜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在 2022 年,我们将拥有摩托罗拉 Razr 3的第三代产品,这可能是第一款

摩托罗拉的新款Razr是市场上一些最便宜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在 2022 年,我们将拥有摩托罗拉 Razr 3的第三代产品,这可能是第一款首次推出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本身通过官方渠道确认,即其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的个人资料。因此,我们了解到这款手机将在中国首次亮相,但随后可能会在欧洲上市。

摩托罗拉 Razr 3 将首次亮相高通的全新骁龙 8+ Gen 1

摩托罗拉第三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处理器在高通最新版本Snapdragon 8+ Gen 1 中得到确认。该公司的一位高管以及该品牌后来通过同一社交网络确认了这一消息。

我们记得该公司的第一款折叠式智能手机于 2019 年问世。因此,制造商会以这种怀旧的名称和格式让用户大吃一惊,现在适应了当前市场。该设备取得了适度的成功,足以保证第二次和第三次迭代。

因此,在新的 Razr 3 中,我们可以指望处理器的效率比 2021 年底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1 高 30%。这样,我们有更好的性能(+ 10%),但最重要的是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好的电话资源管理。

摩托罗拉 Razr 3 将带来更好的屏幕和 50 MP 摄像头

摩托罗拉 Razr 3 智能手机的技术规格尚不清楚。不过,传闻指向的是一款全新的 6.7 英寸对角折叠屏,具有 Full-HD+ 分辨率和高达 120 Hz 的高刷新率。

此外,除了 Android 智能手机背面的 13 MP 超广角摄像头外,我们还有一个 32 MP 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0 MP(广角)后置摄像头。

最后,据传闻,这款手机将是可折叠的,将在 7 月的最后一周或 8 月初推出。它应该会在 2022 年 8 月中下旬进入国际市场。

我们还将拥有一个配备 200 MP 摄像头的全新摩托罗拉 Frontier

除了新的 Razr,我们还将推出一款具有顶级功能的新型号,即带有 200 MP 主摄像头的摩托罗拉 Frontier。这款手机可能是该品牌在 7 月份推出的首款搭载全新 Snapdragon 8 Gen 1+ 的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