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M13搭载配备50MP三重后置摄像头推出

导读 三星在韩国推出了 Galaxy M 系列的廉价智能手机。新款三星 Galaxy M13 配备 5,000mAh 电池、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FHD+ 显示屏等功

三星在韩国推出了 Galaxy M 系列的廉价智能手机。新款三星 Galaxy M13 配备 5,000mAh 电池、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FHD+ 显示屏等功能。该设备使用该公司的 Exynos 芯片组,这并不奇怪,因为许多低端三星手机都提供相同的芯片组。这个在引擎盖下配备了 Exynos 850 SoC。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 Galaxy M13 在印度推出的消息。但是,我们确实预计该设备将抵达印度,因为三星也在 2021 年 3 月宣布了 Galaxy M12。因此,升级仍然到期。回想一下,Galaxy M12 在印度上市,起价为 10,999 卢比。因此,新版本也可以在类似的价格范围内亮相。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最新三星 Galaxy M 系列手机的所有信息。

三星 Galaxy M13:规格、功能、价格

新推出的三星 Galaxy M13 配备 6.6 英寸屏幕,支持 Full HD+ 分辨率。该设备采用水滴式缺口显示设计,并提供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具有 f/18 光圈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它与具有 f/2.2 光圈的 5 兆像素超宽传感器和具有 f/2.4 光圈的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配对。在正面,Galaxy M13 配备了一个具有 f/2.2 光圈的 8 兆像素定焦相机。

新款三星手机采用 Exynos 850 芯片组供电,配备 4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该公司还提供了使用 microSD 卡将内部存储扩展至 1TB 的选项。该设备开箱即可在 Android 12 上运行。

三星 Galaxy M13 配备典型的 5,000mAh 电池,考虑到其前身配备 6,000mAh 电池,这似乎是降级了。还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该设备甚至配备了三星的 Knox 移动安全平台。在连接方面,该手机支持 4G LTE、双频 Wi-Fi 和蓝牙 v5.0 连接。

三星尚未透露 Galaxy M13 智能手机的官方价格。该网站确实透露,这款手机将以三种颜色出售,包括深绿色、浅蓝色和橙色铜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