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hatsApp今年将停止在部分iPhone上运

导读 每年,WhatsApp 都会终止对部分 Android 手机和 iPhone 的支持,而消息平台今年的表现也完全一样。母公司 Meta 现在正在终止 Whats

每年,WhatsApp 都会终止对部分 Android 手机和 iPhone 的支持,而消息平台今年的表现也完全一样。母公司 Meta 现在正在终止 WhatsApp对运行 iOS 10 和 iOS 11 的 iPhone 的支持。这项开发可能会吓到 iPhone 用户,但不应该。

原因主要是 iOS 10 和 iOS 11 是旧软件版本,大多数最新的 iPhone 型号都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上运行。目前,大多数最新的 iPhone 机型,从 iPhone 6 系列到最新的 iPhone 13,都运行在 iOS 15 操作系统上。在下个月早些时候即将举行的 WWDC 2022 活动中,预计苹果将发布名为 iOS 16 的下一代 iOS 版本。

今年,WhatsApp 支持将仅针对运行旧 iOS 10 或 iOS 11 软件的 iPhone 5 和 iPhone 5c 结束。这显然不会影响太多用户,因为大多数人使用任何最新的 iPhone 型号,而不是像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 系列那样过时的产品。

但是,所有 iPhone 用户仍然必须升级运行 iOS 10 或 iOS 11 软件版本的手机。要更新手机,用户只需前往设置菜单 > 关于 > 软件更新并安装最新的可用软件。它应该是 iOS 15 操作系统。

在更新手机时,用户应确保备份存储在设备上的数据或直接将其传输到 iCloud。此外,由于 iOS 更新通常很繁重,您应该将 iPhone 连接到稳定的 WiFi 网络,而不是在安装时依赖移动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