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如何释放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存储空间

导读 许多 Android 用户购买具有基本 64GB 存储模型的智能手机,很快就会被填满。那些喜欢点击数百张照片、玩 2-3 款图形要求高的游戏以及

许多 Android 用户购买具有基本 64GB 存储模型的智能手机,很快就会被填满。那些喜欢点击数百张照片、玩 2-3 款图形要求高的游戏以及在智能手机上拥有 40 多个通用应用程序的人可能会因为存储空间几乎满了而烦恼。好吧,您现在不必担心这一点,因为我们已经提到了一些您可以尝试在 Android 手机上腾出一些存储空间的方法。

如何释放 Android 智能手机上的存储空间

- 腾出空间的最简单方法是删除一些不必要的应用程序。之后,您还可以删除一些不再需要的旧音频文件。删除音频文件可能有点烦人,因为在删除它们之前您必须先听它们。

- 用户可以简单地删除一些照片或视频。现在,Android 用户可以简单地使用 WhatsApp 的存储管理工具来即时删除大文件,这是清理一些存储空间的最佳方式。只需转到 WhatsApp > 设置 > 存储和数据 > 管理存储。

-在WhatsApp的存储管理部分,您将能够检查和删除大于5MB的文件。还可以进行任何聊天并删除文件。在此之后,照片也将从您的图库中删除。WhatsApp的存储工具最好的部分是它显示每个图像的大小,这使得删除大文件更容易更快一点以腾出一些存储空间。

- 也可以直接打开图库应用删除照片,但是这个过程当然会花费很多时间。如果您不想通过手动删除照片或视频的过程,也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使用第三方服务备份照片或视频

Google相册是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它可用于备份您的所有照片或视频,之后您可以将它们从手机的图库应用程序中删除。Google 相册随处可用。因此,用户将能够立即访问他们所有的照片和视频。所有 Android 手机都附带 Google 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备份照片的过程非常简单,您不必担心丢失任何照片。

第 1 步:在智能手机上打开 Google 相册应用,然后点击位于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第 2 步:现在,转到照片设置 > 备份和同步并启用此功能。

注意:如果您不想丢失照片和视频的质量,请在上传大小设置中选择原始质量(不更改质量)选项。请记住,Google 仅为每个帐户提供 15GB 的免费云存储空间。因此,一旦达到免费存储限制,您要么必须创建一个新的 Google 帐户,要么购买 Google One 订阅以获得更多存储空间。

将您的照片和视频备份到 Google 相册后,您将能够在使用您的帐户登录的任何设备上访问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