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传闻iPhone 14系列将于2022年9月推出

导读 iPhone 14 前面板细节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微博上的一条新消息在发布前几个月就揭示了 iPhone 14 系列的正面设计。该图像证实了过去泄

iPhone 14 前面板细节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微博上的一条新消息在发布前几个月就揭示了 iPhone 14 系列的正面设计。该图像证实了过去泄露的 iPhone 14 规格的一些细节。

根据泄露的帖子,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在显示屏顶部中央带有一个打孔和药丸形切口。与非 Pro 型号相比,显示屏周围的边框似乎更薄。

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将在显示屏的顶部中央有一个宽凹口。还值得注意的是,纵横比略有不同。与当前的 19.5:9 纵横比相比,Pro 型号将配备 20:9 纵横比。这意味着 Pro 型号将比非 Pro 型号略高。

如果您尚未查看我们对iPhone 14 泄漏的汇编,Apple 将推出两种显示尺寸的 iPhone 14 型号。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将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而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

据传闻称,今年没有计划推出 iPhone 14 mini。非 Pro 型号不会配备 ProMotion 显示屏。

有关 iPhone 14 摄像头系统的一些细节也在网上泄露。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继续采用三摄像头设置以及 LiDAR 传感器。有传言称 Pro 型号配备 48MP 主摄像头传感器。该传感器将比 iPhone 13 Pro 型号更大,并将单击 12MP 像素合并照片。还将有一个 12MP 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12MP 长焦相机。对于自拍,iPhone 14 机型将配备 12MP 前置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功能,而不是当前机型的固定对焦。这应该会在人像模式拍摄中带来更好的对焦和更多的深度。

非 Pro 型号将配备 12MP 双摄像头设置。将有一个 12MP 主摄像头设置以及一个 12MP 超宽摄像头传感器。处理器方面,Pro 机型将获得升级的 A16 仿生芯片,而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可能会获得 A15 仿生芯片的改进版本。

所有四款 iPhone 机型都将运行新的 iOS 16 软件,该软件将于 6 月 6 日在 WWDC 2022 上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