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亚马逊将不再允许用户在安卓购买Kindle电子书

导读 亚马逊让用户购买 Kindle 书变得更加困难。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此前曾允许其用户通过 Android 设备上的亚马逊应用程序购买 Kindle 图书

亚马逊让用户购买 Kindle 书变得更加困难。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此前曾允许其用户通过 Android 设备上的亚马逊应用程序购买 Kindle 图书,但这种奢侈品现在已从用户手中夺走。这是 iOS 用户无法做到的,因为亚马逊从未允许用户在亚马逊的 iOS 应用上购买 Kindle 图书。

因此,现在当您尝试通过亚马逊的 Android 应用购买 Kindle 电子书时,您将被重定向到一个新屏幕,解释为什么购买选项不可用。同样,如果您更新应用程序,您会发现类似的注释。iOS 用户已经可以看到为什么他们不能从亚马逊的 iOS 应用程序购买 Kindle 电子书的说明。这一发展引起了 Ars Technica 的注意。

“为遵守 Google Play 商店政策,您将无法再从该应用购买新内容。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上建立阅读列表,然后通过浏览器在 [the] Amazon 网站上购买,”这是您尝试在 Amazon 上购买 Kindle 书籍时收到的消息。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 2011 年取消了 iOS 设备对数字图书购买的支持。

谷歌曾表示,它将严厉打击不符合其计费准则的应用程序。这家搜索巨头宣布,如果开发人员未能遵守公司制定的指导方针,它将从 6 月 1 日起开始从 Play 商店中删除应用程序。这就是亚马逊在 4 月 1 日停止支持通过 Android 应用购买有声读物的主要原因。

如何在亚马逊上购买 Kindle 图书?

现在亚马逊已经停止支持通过其 Android 应用购买 Kindle 书籍。购买 Kindle 图书的唯一方法是通过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浏览器。

— 在笔记本电脑的浏览器上输入 amazon.com。

— 在左上角中心,单击亚马逊品牌正下方的三个水平线菜单。

— 然后选择“Kindle 电子阅读器和电子书”选项

— 点击 Kindle 电子书

— 浏览 Kindle 书店并挑选您喜欢的书

— 单击“一键购买”选项

— 您的 Amazon Pay 帐户中应该有购买该书所需的金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