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Z Flip 4带着这个好消息在夏天到来

导读 一切都表明三星在折叠设备方面将遵循其通常的演示时间表。事实上,三星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肯定会在 8 月中

一切都表明三星在折叠设备方面将遵循其通常的演示时间表。事实上,三星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肯定会在 8 月中旬亮相。

随着该日期的临近,有关它们的更多细节正在被披露。最近,我们了解了这些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特别强调了即将推出的 Z Flip 机型。

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将显着提升电池电量

该数据由 Ice Universe 披露,该公司在预测中拥有出色的自信记录。据他介绍,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将配备3700 mAh 电池。

与之前的模型容量相比,这些值代表了 400 mAh 的增加。希望这将为 Galaxy Z Flip 4 带来更大的自主权,从而解决这款折叠设备最敏感的问题之一。

Ice Universe 提出的值与最初的谣言相矛盾,即仅增加了 100 mAh。鉴于这个泄密者的历史,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现实的表现在现在揭示的预测中。

关于即将面世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Universe 指出电池容量为 4400 mAh。在这里,我们面临着一个连续性的选择,即保持 Galaxy Z Fold 3 的电池容量。

该消息将是三星对这些折叠设备进行快速充电的水平。正如我们之前已经知道的那样,这些产品将以 25 W 的充电标准到达。

虽然它不是市场上最快的标准,也不是韩国自己的产品组合,但与 Galaxy Z Flip 3 型号相比,它代表了一种进化。它以 15 W 的速度进入市场,而 Galaxy Z Fold 3 已经有了25 瓦充电。

这些数据仍需三星官方确认。很可能只有在三星的新折叠设备出现时才能确认此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