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小米以250欧元的折扣成为顶级产品

导读 上周,我在这个领域警告过您,如果您正在以低廉的价格寻找顶级产品,那么这是绝对不可错过的促销活动。只是小米 Mi 11i 在西班牙亚马逊

上周,我在这个领域警告过您,如果您正在以低廉的价格寻找顶级产品,那么这是绝对不可错过的促销活动。只是小米 Mi 11i 在西班牙亚马逊上优惠 250 欧元。

小米于 2021 年推出的这款顶级产品以649.99 欧元的价格上市。但在有限的时间内,您只需399.99 欧元即可购买。但要小心,因为这个折扣只持续到本周一(5 月 9 日)结束。

小米 11i 搭载骁龙 888

以这个价格,您将获得由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控制的终端。此变体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

它具有 6.67 英寸 Super AMOLED 纯平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分辨率为 Full HD+。峰值亮度为 1300 尼特,并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

该终端有一个 108 MP 主摄像头,以及一个 8 MP 超宽和 5 MP 远摄宏。前置摄像头放置在中央打孔中,为 20 MP。它有立体声扬声器。

值得一提的是4520毫安时电池,33W充电,侧面指纹传感器,红外线,NFC,蓝牙5.2和Wi-Fi 6,IP53防尘防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