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Cubot Pocket将以4英寸的尺寸上市

导读 很难找到真正小型的智能手机。也因为一些厂商的小概念与几年前大不相同。近年来最大的例外之一是 5 4 英寸 iPhone 13 mini。Cubot Po

很难找到真正小型的智能手机。也因为一些厂商的“小”概念与几年前大不相同。近年来最大的例外之一是 5.4 英寸 iPhone 13 mini。

Cubot Pocket 将以 4 英寸的尺寸上市

但是,如果按照几年前的标准,我们可以拥有更小的智能手机呢?这就是新款Cubot Pocket所承诺的,这是一款只有 4 英寸的智能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5 月份上市,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分享了该设备的一些官方图片。该品牌将其宣传为尺寸缩小的设备,非常适合放在口袋里。

事实是,大多数用户的需求都需要尺寸越来越大的屏幕。这是因为智能手机已成为许多人消费视频或玩游戏的必备物品。但小型设备仍有观众。

新的 Cubot Pocket 可以毫无问题地放入小口袋,小包也是如此。该终端的规格尚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配备 NFC 进行支付。

在公开的图像中,Cubot 以不同的颜色展示了它,针对女性和男性观众。它具有坚固的后部设计,只有一个摄像头,但前部设计尚不清楚。

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即将推出的全球版本。在那里,我们可以得出关于 2022 年可能押注 4 英寸智能手机的结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