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小米12 Ultra 7月才到货 却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导读 随着定于 5 月 20 日发布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从那天起,我们将见到许多顶级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小米 12

随着定于 5 月 20 日发布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从那天起,我们将见到许多顶级智能手机。

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小米 12 Ultra,它应该会在 7 月到货,并为摄影爱好者带来惊喜。

小米 12 Ultra 7 月上市,搭载 Surge C2 芯片

5 月 20 日,高通将发布其旗舰芯片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的改进版本。从今天开始,所有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必须在疯狂的发布浪潮中展示配备上述处理器的新机型。

在新版本的队列中是小米12 Ultra,用户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是,等待时间似乎是值得的,尤其是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

除了高通的新处理器,小米12至尊纪念版还应该配备该品牌新的Surge C2 ISP图像处理芯片。但还有其他强有力的光学论据会赢得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小米 12 Ultra 的预期规格

之前发布的传言已经透露了小米 12 Ultra 将赠送给用户的一些光学属性。因此,我们可以依靠具有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48 兆像素超广角和同样具有 48 兆像素分辨率的远摄传感器的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

有传言称,该型号的主要传感器将是 Sony IMX 989 CMOS,其特点是市场上最大的传感器之一。现在传感器越大,光输入越大,捕获的图像质量就越高。

似乎这一切还不够,小米 12 Ultra 还将配备徕卡光学系统,这是第一款展示两个品牌最近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成果的小米终端。

小米 12 Ultra 应该会在 7 月到货,如果目前发布的所有信息都得到证实,我们将面临一款将成为摄影之王和 DxO 排名无可争议的领导者的机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