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展示了即将推出的Pixel 7和Pixel 7 Pro智能手机

导读 谷歌昨天登台启动了谷歌 I O 2022 年度会议,几位高管分享了公司一直在努力的主要新闻。最好的一切?我们已经拥有这家公司的下一代 Andr

谷歌昨天登台启动了谷歌 I/O 2022 年度会议,几位高管分享了公司一直在努力的主要新闻。最好的一切?我们已经拥有这家公司的下一代 Android 智能手机Google Pixel 7和Google Pixel 7 Pro的第一张官方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信息和资料是由北美科技公司发布的,我们没有理由怀疑其真实性。请注意,谷歌是少数几家在其设备正式展示前几个月几乎完全披露其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

这将是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智能手机的总体外观

首先,该公司透露,新款谷歌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智能手机将于秋季正式亮相。在这里根据公司的历史进行一个小的预测判断,我们可以指出 10 月份最有可能出现问题的终端。

其次,谷歌确认其智能手机将继续使用定制处理器。也就是说,我们将拥有新一代的谷歌 Tensor 芯片组来装备下一代 Pixel 7。此外,我们可以在设备的主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中使用相同的图像传感器,以及类似的整体外观。

Google Pixel 7 智能手机的诸多方面

这两款智能手机的背部都将由横过相机所在位置的整个宽度的横条主导。我们将在 Google Pixel 7 上配备相同的双摄像头,而 Pro 型号将配备三摄像头,就像当前一代设备一样。

此外,手机背面似乎得到了改进,边缘更加圆润。然而,铝在这些智能手机的背面非常常见,似乎比当前一代更优质。虽然设计相同,但外观更做工,效果很好。

柔和的色调在 Pixel 7 的调色板中占据主导地位

图片和信息泄露表明,谷歌 Pixel 7 Pro 采用 6.7 英寸屏幕,采用 OLED 技术和弧形边缘。我们很可能有一个 120 Hz 的 Quad-HD+ 分辨率的 LTPO AMOLED 面板。

另一方面,我们还将在屏幕中内置指纹读取器,以及智能手机中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此外,我们应该在它们上市后立即拥有 Android 13。

最后,目前我们没有关于智能手机价格的信息,也不知道它们何时上市。但是,如果以历史为例,新的谷歌手机将在 2022 年 10 月面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