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Pixel Buds Pro正式发布:功能独特的蓝牙耳机

导读 2022 年 Google I O 开局良好,谷歌推出了大量硬件。它展示了新的 Pixel 6a,并留下了我们对 Pixel 7、Pixel 平板电脑和期待已久

2022 年 Google I/O 开局良好,谷歌推出了大量硬件。它展示了新的 Pixel 6a,并留下了我们对 Pixel 7、Pixel 平板电脑和期待已久的 Pixel Watch 的期望。但 Pixel Buds Pro 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

在 Pixel Buds 之后,谷歌推出了真正优质的耳机,与最好的耳机竞争。这些 Pixel Buds Pro 是这家科技巨头首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产品。

Google Pixel Buds Pro 承诺适应你的耳朵

除了 6 核音频处理器外,它们还具有自定义算法来消除噪音。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名为“Silent Seal”的功能,它可以识别您的耳朵形状以更好地消除外部噪音。

在音频方面,它们具有 11 毫米驱动器,如果您愿意,还可以使用均衡器来适应音量。除了消除噪音外,它们还具有透明模式,可以听到您的周围环境。

Google Pixel Buds Pro 有压力传感器

这些 Pixel Buds Pro 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们具有压力传感器。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测量您耳朵中的压力,并减轻它以保持舒适。现在有些东西我们只能通过测试来证明。

正如你所料,他们有免提的谷歌助手和实时翻译。除了触控之外,它们还在耳机上具有 IPX4 电阻,在外壳上具有 IPX2 电阻。

带多点蓝牙的 Google Pixel Buds Pro

最好的功能之一是多​​点蓝牙,因此您可以将它们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在没有开启主动降噪功能的情况下,他们承诺 7 小时的自治时间,在关闭的情况下可以延长到 11 小时。

使用充电盒,用户可以预期在主动降噪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为 20 小时,在关闭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为 31 小时。除了通过 USB-C 充电外,它们还可以无线充电。

Pixel Buds Pro 将于 7 月 21 日在美国上市,售价 199 美元。预计不会在葡萄牙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