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新更新修复了OnePlus 8和9R上的消息传递问题

导读 OnePlus正在为 OnePlus 8、8 Pro、8T 和 OnePlus 9R 推出新的软件更新。不,这些设备还不是 Android 13 测试版。新的 Android

OnePlus正在为 OnePlus 8、8 Pro、8T 和 OnePlus 9R 推出新的软件更新。不,这些设备还不是 Android 13 测试版。新的 Android 版本仍然仅适用于 OnePlus 10 Pro。但是四款较旧的型号都通过最新更新获得了一些与消息相关的改进。

虽然 OnePlus 只宣布了三款 OnePlus 8 系列手机的更新,但该公司社区论坛上的用户已确认在 OnePlus 9R 上也收到了相同的更新。这些设备的新软件包仍然基于 OxygenOS 12 (Android 12),并带有内部版本号 C.17。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手机正在获得一些软件优化,以改善消息传递体验。目前尚不清楚一加 8、8 Pro、8T 和一加 9R 在发送和接收消息方面是否存在重大问题。此更新还可能会引入其他一些系统稳定性改进。也许用户说它解决了 OnePlus 9R 上的“Gmail 通知问题”。在其他型号上也可能有更多这些错误修复。

但是,更新日志中的任何地方都没有提到更新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而不是针对任何设备。所以他们四个仍然坚持使用 3 月的安全补丁。OnePlus 令人失望,因为我们现在几乎是五月的一半。三星推出 5 月安全更新已经有两个多星期了。

尽管如此,如果您使用的是这些 OnePlus 手机中的任何一款,那么您现在应该随时获得新软件(如果您还没有的话)。OTA(无线)版本将在未来几天逐步覆盖更多用户。除非公司注意到一些错误并暂停推出。您可以前往手机上的“设置”>“系统”>“系统更新”以手动检查更新。

OnePlus已开始对其手机的Android 13进行Beta测试

Android 13 已进入公测阶段。谷歌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新 Android 版本的第二个 beta 版本。与该版本同时发布,OnePlus 还宣布了它所谓的 OnePlus 10 Pro 的 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计划,这不过是一个早期的 beta 版本。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预计 OnePlus 将为其更多设备开放 Android 13 公开测试版。由于预计要到今年秋天才能发布稳定版本,因此仍有大量时间对新软件进行 beta 测试。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