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iPhone从一开始就应该没有SIM卡

导读 我们早就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没有 SIM 卡的 iPhone,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可能迟早发生。毕竟,这个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因为苹果已

我们早就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没有 SIM 卡的 iPhone,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可能迟早发生。

毕竟,这个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因为苹果已经推出了带有 eSIM 的 iPhone,所以唯一自然的步骤就是完全放弃物理 SIM。

根据前 iPod 副总裁 Tony Fadell 的说法,没有 SIM 卡的 iPhone 一开始就非常有意义。

这是因为这正是 iPhone 从一开始就应该推出的方式,因为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希望制造没有 SIM 卡插槽的设备。

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Fadell 在接受Joanna Stern采访时表示,史蒂夫乔布斯希望推出独家支持 CDMA 的 iPhone,这最终发生在 Verizon 网络上。然而,法德尔说,他专门与乔布斯讨论了这一战略,因为他试图向老板解释,考虑到 CDMA 的采用,推出这样的设备毫无意义。

换句话说,Fadell 认为,而且他是对的,CDMA 的低采用率会阻止 iPhone 成为热门产品。

现在,据信苹果公司计划从 2022 年开始推出一款无 SIM 卡的 iPhone,尽管目前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公司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全力实施这一战略。换句话说,也许苹果会在 2023 年开始推出更多型号之前,只推出一款具有这种配置的 iPhone。

但当然,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个想法还没有得到苹果公司的证实,所以最好在今年或 2023 年真正发生之前,对一切都保持健康的怀疑态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