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iPhone 15有望终结闪电接口 转向USB-C

导读 又来了。据说苹果又一次计划在 iPhone 上从 Lightning 过渡到 USB-C,分析师 Ming-Chi Kuo 解释说,整个事情可能发生在预计于 202

又来了。据说苹果又一次计划在 iPhone 上从 Lightning 过渡到 USB-C,分析师 Ming-Chi Kuo 解释说,整个事情可能发生在预计于 2023 年推出的 iPhone 15 上。

如果您对 Apple 世界并不陌生,您可能已经知道,在过去几代 iPhone 中,类似的谣言每年都在流传。

在每一种情况下,据说苹果都计划放弃 Lightning 端口并采用 USB-C,要么仅在某些型号上,要么在当年推出的所有 iPhone 上。

现在,Kuo 没有透露 iPhone 世界将逐步引入 USB-C,但事实证明,该计划是在 2023 年推出的机型上实现这一目标。

iPhone 15 将推出 USB-C

“我的最新调查显示,2H23 新 iPhone 将放弃 Lightning 端口,转而使用 USB-C 端口。USB-C 可以在硬件设计上提高 iPhone 的传输和充电速度,但最终的规格细节仍取决于 iOS 支持,”郭说。

“由于 iPhone 和配件采用 USB-C 端口的大量订单,预计苹果生态系统中现有的 USB-C 相关供应商(例如 IC 控制器、连接器)将成为未来 1-2​​ 年市场的焦点。”

虽然现在判断谣言是否准确还为时过早,但非常清楚的是,今年推出的 iPhone 一代将继续使用 Lightning。

同时,苹果也有可能并不像一些消息人士之前所说的那样急于推出无端口 iPhone。如果确实发生了向 USB-C 的转变,那么没有任何端口的 iPhone 的首次亮相可能需要比最初预期的更长的时间——或者甚至可能完全放弃这个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