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Z Flip 4可能会搭载Snapdragon 8 Gen 1+ SoC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lip 4 预计将于 2022 年 8 月与 Galaxy Z Fold 4 一起发布。Galaxy S22 系列制造商尚未确认 Galaxy Unpa

三星 Galaxy Z Flip 4 预计将于 2022 年 8 月与 Galaxy Z Fold 4 一起发布。Galaxy S22 系列制造商尚未确认 Galaxy Unpacked 2022 的发布日期。尽管距离传闻的发布时间表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 Galaxy Z Flip 4 已经在网上被发现。

三星 Galaxy Z Flip 4 Geekbench 列表显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性能单元细节。三星可能会全力以赴,推出搭载尚未公布的高通骁龙 8 Gen 1+ SoC 的 Galaxy Z Flip 4。即将推出的 SoC 具有 3.19GHz 时钟速度的峰值时钟速度。在基准网站上发现该设备的 Tipster Ice Universe 还分享了 Flip 4 的 Geekbench 列表的屏幕截图。图片显示,这款手机在 Geekbench 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了 1277 和 3642 分。

这款可折叠手机内部有 8GB 内存。三星可能会推出具有 128GB 和 256GB 内部存储的手机,就像 Galaxy Z Flip 3 一样。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款手机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2,顶部将有一层 OneUI 4.1。

Geekbench 列表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然而,过去三星 Galaxy Z Flip 4 的一些规格已经泄露。据说这款手机具有相同的 6.7 英寸可折叠屏幕。它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顶部中心的打孔切口。

据传闻,在外部,将有一个稍大的封面展示。Galaxy Z Flip 3 的屏幕为 1.9 英寸,Z Flip 4 的外屏可能为 2 英寸,甚至更大。该手机将继续采用双摄像头设置。可以期待这款手机配备一个 12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12MP 超宽摄像头。三星也可能会推出配备 50MP 主摄像头传感器的手机。

传闻 Z Flip 4 配备更大的 3700 mAh 电池,并支持 25W 快速充电。当然,包装盒中不会包含充电器,客户必须单独购买。如前所述,距离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随着活动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会在网上浮出水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