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OPPO Find N2将于2022年推出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OPPO Find N2 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推出,但该公司的可卷曲智能手机却不能这么说。此信息来自著名的爆料人Digi

根据一份新报告,OPPO Find N2 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推出,但该公司的可卷曲智能手机却不能这么说。此信息来自著名的爆料人Digital Chat Station 。

OPPO Find N2 将于 2022 年推出,但该公司的可卷曲可能不会

他通过微博(中国社交媒体网络)透露了这一点。不过,他说的还不止这些。他提到了OPPO Find N2手机,也是OPPO第一款垂直折叠的智能手机。换句话说,OPPO今年也可能会发布翻盖式折叠屏。

这款翻盖智能手机将成为 Galaxy Z Flip 4、华为 P50 Pocket 和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Razr 3手机的直接竞争对手。让我们只希望 OPPO 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其两种可折叠产品。

提醒一下,我们评测过的原始OPPO Find N仅在中国推出。考虑到硬件非常出色,OPPO 从未将其与全球软件一起提供,这是一种耻辱。让我们希望这会随着第二代模型而改变。

翻盖可折叠也来了

不过,我们对该公司的翻盖式可折叠产品知之甚少。该设备的传闻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年到货是有道理的。我们期待更多信息很快浮出水面。

现在,可滚动的。OPPO 实际上在 2020 年 12 月宣布了其可卷曲概念智能手机 OPPO X 2021。那是一款概念设备,从未购买过,但它是一款功能齐全的设备。

这让我们对可卷曲智能手机感到兴奋,我们希望 OPPO 能够在 2021 年推出一款。这并没有发生,因为它预计会在 2022 年到货。好吧,似乎也不会发生。

提示者说,OPPO 对这一概念进行了相当大的改进,无论是内部结构还是显示器。然而,不幸的是,这款手机似乎还没有接近上市。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到 2023 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