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苹果可能会推出自己的搜索引擎来对抗谷歌

导读 苹果和谷歌是目前统治市场的两大主导力量。库比蒂诺巨头现在可能在另一个完全由后者统治的领域与谷歌竞争,那就是搜索引擎。没有其他搜索引

苹果和谷歌是目前统治市场的两大主导力量。库比蒂诺巨头现在可能在另一个完全由后者统治的领域与谷歌竞争,那就是搜索引擎。没有其他搜索引擎能比得上谷歌的使用范围,但苹果可能很快会让谷歌的事情变得有点困难。据报道,苹果很可能会宣布一个新的以用户为中心的网络搜索。然而,为了让搜索引擎发挥作用,苹果希望等到 2023 年 1 月才能这样做。

科技博主罗伯特·斯科布尔(Robert Scoble)详细列出了苹果预计将在 WWDC 2023 上宣布的内容。他预测苹果将推出一个与谷歌竞争的搜索引擎。现在这个谣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苹果多次被猜测要推出一个搜索引擎。“哦,一个新的搜索引擎也来了。Siri最终会变得“聪明”吗?嗯,”他在一系列推文中写道。

Scoble 告诉 TechRadar,他在 Twitter 上分享的信息部分基于与消息来源的对话,部分基于推断。他还告诉该出版物,WWDC 2022 将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产品发布。他还表示,该搜索引擎很可能会在 1 月份公布。

苹果预计将推出最新的 iOS 16、iPad OS 16、watchOS、macOS 13。新的软件更新预计将带来期待已久的 Always-On Display (AoD) 功能。三星、一加等品牌已经提供始终在线显示屏,预计苹果将在 iPhone 14 系列中引入它们,该系列计划于 2022 年 9 月推出。

iPhone 14 Pro 机型预计将配备 120Hz 刷新率,据报道新版本将能够在 1Hz 至 120Hz 之间调整刷新率,这将有助于节省一定的电池电量。因此,启用 AoD 功能时,刷新率将自动降至 1Hz。

Tipster LeaksApple Pro 曾预测,Apple 可能会在 WWDC 上推出 M2 MacBook Air 和 M2 Mac mini。这些设备将由 M2 芯片(即 M1 芯片)供电。除了 MacBook Air 2022 之外,还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配备 M2 芯片组和 Mac Pro 的新 Mac min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