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Spotify希望成为有声读物市场的领导者

导读 Spotify 证实,它希望增加对有声读物市场的投资。Spotify主要以音乐流媒体和播客应用程序而闻名,它目前托管着一些最著名的艺术家和播客,

Spotify 证实,它希望增加对有声读物市场的投资。

Spotify主要以音乐流媒体和播客应用程序而闻名,它目前托管着一些最著名的艺术家和播客,例如 Joe Rogan。但有声读物市场对 Spotify 来说似乎是一个诱人的市场,该公司希望成为这个市场的领导者。

在 2022 年投资者日,Spotify 的首席执行官 Daniel Ek 表示,有声读物行业将是 Spotify 的“每年 700 亿美元的机会”。他表示,公司希望通过竞争来征服这个市场。

目前,全球图书市场规模约为 1400 亿美元。但只有 6% 到 7% 的市场份额,有声读物的市场份额并不显着。当然,有声读物在某些市场非常受欢迎,占据了大约 50% 的市场份额。

Spotify希望将其业务扩展到有声读物市场

Spotify 的有声读物和门控内容垂直主管 Nir ​​Zicherman 表示,有声读物市场“提供了一个非常独特的机会”,可以“大幅扩展”该行业。此外,扩展到有声读物市场使 Spotify 能够“向世界各地的音乐和播客听众介绍有声读物”。

Zicherman 证实,用户很快就能在 Spotify 平台上购买和收听有声读物。Spotify 希望通过进入有声读物行业来吸引超过 4.22 亿用户的全球受众。

Spotify 多年来一直在托管有声读物,但它从未成为该公司的主要关注点。2021 年,Spotify 征服了有声读物平台 Findaway,这引发了有关其在有声读物市场存在的传言。Spotify 还希望革新和改造有声读物行业。

Audible目前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有声读物平台之一,Spotify 希望成为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当然,Spotify 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处理失去一些关键员工的问题,比如其播客技术主管和国际许可全球主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