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hatsApp收到的消息将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

导读 WhatsApp 仍然是市场领先的即时通讯平台,拥有数百万活跃用户。为了保持他们对服务的忠诚度,不断添加新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现在,我们有

WhatsApp 仍然是市场领先的即时通讯平台,拥有数百万活跃用户。为了保持他们对服务的忠诚度,不断添加新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

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对所有 WhatsApp 用户都非常有用的新消息过滤器。涵盖您可以使用此通信服务的所有平台的新颖性。

Whastapp 现在可让您过滤未读消息

正如 WABetainfo 所指出的,一个新的过滤器已经到来,以便用户可以快速访问他们的未读消息。非常适合能够在您离开他们的地方陪伴大型团体。

自上周以来,此选项已在 Android 版本上或在桌面上进行了两周的测试阶段。然而,它现在才接触到使用 iPhone 的 WhatsApp 测试版用户。

从分享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右上角会有一个按钮,供用户过滤他们的消息。您可以在此处选择“未读”选项。

激活后,只会显示用户尚未阅读的那些消息。一种工具,可帮助您快速了解最新消息,而无需阅读重复的信件。

重要的是要注意,当此过滤器处于活动状态时,任何搜索的结果都将符合相同的条件。换句话说,这里只会显示 WhatsApp 用户尚未阅读且符合所需搜索参数的消息。

当不再需要此条件时,将有一个按钮允许用户“清除过滤器”。顾名思义,这将很快消除任何用于显示您在 WhatsApp 上收到的消息的条件。

新的未读消息过滤器将适用于所有可以使用 WhatsApp 的平台。应该很快到达平台稳定渠道的新奇事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