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MacBook Air要到2022年底才会到货

导读 显然,苹果将把新款 MacBook Air 的发布时间推迟到 2022 年底。这是个好消息。MacBook Pro 粉丝将不得不等到明年才能看到更新的设备

显然,苹果将把新款 MacBook Air 的发布时间推迟到 2022 年底。这是个好消息。

MacBook Pro 粉丝将不得不等到明年才能看到更新的设备。接下来,我们将让您了解 Apple 的 IT 产品线可能的发布时间表。

MacBook Air 要到 2022 年底才会到货

尽管有传言称我们将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见到新的 MacBook Air,但这并没有发生。该公司选择展示其他新奇事物,例如新的超级 Mac Studio 和价格实惠的 iPhone SE。

但现在,来自彭博通讯社的记者 Mark Gurman 正在推进这家库比蒂诺巨头已将 MacBook Air 的发布推迟到今年最后几个月。机会是九月或十一月。

如果我们回顾一下苹果的历史,它似乎更有可能在 11 月推出新款 Air 笔记本电脑,因为它的传统是将 9 月留出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时间,而在 11 月推出新设备阵容。计算机。

新款 MacBook Air 预计还将配备一套新的 Apple M 系列处理器。据这位知名且可靠的记者称,该公司打算在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推出配备全新设计、M2 处理器和 MagSafe 的 MacBook Air。

但一切都被推迟到了 2022 年下半年。不幸的是,导致这一进展的原因尚不清楚,但众所周知,由于全球零部件危机,所有公司都面临着制约。

配备 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的 MacBook Pro 仅在 2023 年推出

反过来,分析师郭明池一直在推进,MacBook Air 的量产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末或同年第三季度初开始。

因此,这些预测与笔记本可能仅在 11 月而不是 9 月到货的想法一致。

Mark Gurman 对 MacBook Pro 用户也有坏消息。据彭博社记者称,苹果今年不会更新 16 英寸 MacBook Pro。

只有在 2023 年,我们才能指望 Cupertino 公司展示可能配备 Apple 专有的 M2 Pro 和 M2 Max 处理器的新型号。Gurman 预测今年苹果将推出配备 M2 芯片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