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Galaxy Z Flip 4:我们希望看到的5个功能

导读 Galaxy Z Flip 3 是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之一,这是有原因的。除了实际上小到可以放入口袋之外,它的发布还提供了对其前身的急需升级,例如

Galaxy Z Flip 3 是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之一,这是有原因的。除了实际上小到可以放入口袋之外,它的发布还提供了对其前身的急需升级,例如适当的防水等级。但可折叠手机仍处于起步阶段,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预计三星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发布第四代翻盖手机——尤其是考虑到 Flip 3 的销售情况——我们希望的不仅仅是规格上的提升。我们希望看到包括一些硬件升级的设计演变。

再见折痕

第一次看到或使用Galaxy Z Flip 3的人通常会在所有积极和兴奋的情况下始终关注一个问题:显示屏中心的水平折痕。我记得,我认识的每个亲眼看过手机的人都问我折痕是否很麻烦。

表现得像一个折痕是理想的,并不比表现得像一个显示凹口的样子总是让人讨厌。

虽然我的第一个答案是否定的,但折痕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不是,你的眼睛确实会调整——表现得像一个折痕是理想的,并不比表现得像一个显示槽口看起来不烦人更好在所有的时间。

我们知道完全有可能推出无折痕的可折叠手机,因为像Moto RAZR 5G这样的手机已经证明它可以做到。甚至更大的可折叠手机,如OPPO Find N,也开始出货,折叠打开时没有明显的折痕,所以三星是时候重新设计一点显示铰链并加入进来了。

与Z Fold 3的垂直折痕相比,Z Flip 3 上的折痕更让我恼火,因为它纵向穿过一个小得多的显示屏。您可能会整天都在用拇指,因为它很容易触手可及。这就是为什么,对我来说,这是对 Z Flip 4 进行适当重新设计的第一件事。

更大的外屏

虽然我们正在这样做,但我很想看到三星从 Moto RAZR 5G 中再借一件东西:更大的外屏。虽然 Z Flip 3 的屏幕尺寸比其前身有所增加——使其对通知、设置闹钟等快速任务非常有用——但正面配备一个全尺寸 4:3 屏幕会更方便。

有时,在较小的屏幕上快速点击以完成工作真是太好了。

RAZR 5G 最好的设计特点之一就是外屏,因为你实际上可以在上面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与三星较小的 Flip 3 显示屏不同,后者仅显示非常具体的信息,Moto RAZR 5G 的外部显示屏只是普通显示屏,配有主屏幕。

事实上,三星已经在将较小的屏幕转变为更有用的东西方面取得了进展。最近的 Good Lock 更新在封面屏幕上添加了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启动器,这无疑让我希望三星将通过 Flip 4 进一步扩大显示尺寸。

当然,拥有更大外屏的不利之处在于,它增加了因跌落而可能造成损坏的可能性。这将使将手机壳包裹在手机上变得更加重要。但考虑到它会增加设备的生产力,我可以接受风险。

打开手机非常有趣,但有时在较小的屏幕上快速点击即可完成工作。我从 Z Flip 3 中了解到这一点,这里同样适用。

更好的相机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更新、更大的摄像头传感器在小巧的可折叠手机机身中占据了更多空间,但我仍然希望看到它发生。尽管我讨厌摄像头驼峰,但大多数高端手机都会利用额外的空间来添加更大更好的摄像头传感器。如果这就是在 Z Flip 4 上获得更好的相机所需要的,那就这样吧。

至少,添加某种长焦相机是 2022 年发布的绝对必要条件。

现在 Z Flip 3 上的相机无论如何都不错。三星在 2021 年发布的手机中彻底改革了他们基于 AI 的场景检测算法,并因此获得了更好的照片。

当涉及移动时尤其如此,因为三星的相机软件现在更像谷歌的。在您按下快门按钮之前和之后,它都会不断地拍照。然后后端处理算法将分析所有这些照片,选择模糊量最少的照片,然后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以制作一张超级惊人的照片。

现在我们终于在三星的相机软件上得到了更好的处理,是时候看到 Z Flip 4 相机硬件的大硬件升级了。至少,添加某种长焦相机是绝对必须的2022 年发布。

更多动力

这不是指处理能力或 RAM 的数量。这些组件在 Z Flip 3 上都很好,没有理由认为三星会改变 Z Flip 4 的高端规格目标。

不,我们想要的是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速度。就像相机硬件要求一样,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必须在手机内部为所有折叠组件和铰链腾出额外的空间。

尽管如此,Z Flip 3 的电池寿命肯定不是史诗般的,对于某些人来说,甚至可能无法使用一整天。但是三星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帮助改善电池寿命不佳的观点,而无需增加 Z Flip 4 的电池尺寸。

我们想要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添加更大的外屏——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礼貌地要求的——将确保用户在白天更少地打开手机来使用更大的折叠显示屏。较小的显示器消耗的电量不如较大的显示器,因此可以减少一整天对电池的压力。

其次,三星确实需要提高 Z Flip 4 的充电速度。Flip 3 仅以 15W 有线充电和仅 10W 无线充电。5-6 年前,这些速度很快;今天,这真是太慢了。如果我们不得不忍受短暂的电池寿命,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将 Z Flip 4 插入并快速充电至 30-50% 将弥补这一点。

全押风格

Z Flip 3 推出几个月后,三星发布了Z Flip 3 Bespoke Edition,这是 Z Flip 3 的特别版,您可以直接从三星定制和订购。人们可以从 49 种颜色组合中进行选择,以使 Z Flip 3 看起来与他们想要的完全一样。

我希望看到的是向 Moto Maker 时代致敬。

但是定制版的范围仍然非常有限。实际上只有少数几种颜色可供选择——49 个数字来自混合和匹配颜色,而不是一大堆可能性——而且没有不同的材料可供选择。

我希望看到的是对Moto Maker时代的致敬,在那里你可以完全定制你的手机到背面的蚀刻。这包括木质和皮革后盖选项,手机周围金属导轨的各种颜色等等。

就目前而言,以 1,000 美元购买定制版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坦率地说,没有足够的定制选项。

翻出可能性

Flip 3被推向市场并迎合了寻求时尚和新事物的观众,并迅速成为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之一。广告花哨,手机壳狂野而独特,手机成功地将怀旧感与新奇刺激的感觉融为一体,这是手机多年来从未有过的。

我希望三星通过 Z Flip 4 进一步利用这一点,并在风格和颜色上全力以赴。我希望Galaxy Z Fold 4也能取得同样的大胆进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