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谷歌可能会为Android添加预测返回手势

导读 预测性的后退手势可能正在向 Android 发展。谷歌似乎正在寻求改进平台上的后退手势,因为目前并不是每个人都对它的工作方式感到满意。众

预测性的后退手势可能正在向 Android 发展。谷歌似乎正在寻求改进平台上的后退手势,因为目前并不是每个人都对它的工作方式感到满意。

众所周知,2022 年谷歌 I/O大会将于 5 月 11 日拉开帷幕。届时,谷歌将举办主题演讲并宣布 Android 的新变化以及一些新产品。

看起来谷歌最终可能会在 Android 中提供预测返回手势

Google I/O 不会在 5 月 11 日结束,它也将持续到 5 月 12 日。5 月 12 日,Google 举办的活动之一被称为“回到 System Back的基础”。除了该列表之外,Google 还写了以下内容:“探索 Android 的未来将如何帮助您创建预测性的后退导航以及令人满意的动画”。

这证实了该公司正在致力于“预测性后退导航”。谷歌将采用机器学习的这种声音。您的手机可能会学习您如何使用后退手势,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地识别您的意图。

它应该善于意识到您是否真的想返回,或者只是在屏幕上滑动。这听起来确实很有希望,我只是希望它不会产生新的问题。例如,当您真正想要它时不要向后滑动。

我个人对谷歌当前的手势导航系统没有任何问题。我基本上总是正确地打后面的手势,而且根本不会偶然打到它。您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谷歌显然有一些描绘不同画面的统计数据。

目前,您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后退手势的灵敏度

现在,如果您在使用后退手势时遇到问题,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至少现在可以调整其灵敏度。至少,运行 Android 12 的 Pixel 智能手机就是这种情况。您可以导航到设置 -> 系统 -> 手势 -> 系统导航,然后点击齿轮图标以查看菜单。

我使用的是默认设置,但您可以尝试所有提供的三种设置,看看哪一种最适合您。我们很快就会听到 Google 对即将到来的这些变化的看法,因为 Google I/O 即将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