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OPPO Reno8:有关新智能手机的更多规格披露

导读 Reno8 系列是 OPPO 即将推出的产品之一,现在标准型号可以投放市场的一些主要规格已经发布。众所周知,该终端将配备 Snapdragon 7 Ge

Reno8 系列是 OPPO 即将推出的产品之一,现在标准型号可以投放市场的一些主要规格已经发布。

众所周知,该终端将配备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但今天透露了该模型将提供的变体。

OPPO Reno8 将以两种不同的变体销售

像往常一样,信息泄露会在品牌推出智能手机之前揭示其关键规格。而 OPPO Reno8 也不例外,因此最近新系列一直是网络世界许多爆料的主题。

现在,终端将在市场上提供的变体已经公布。根据泄密者 Mukul Sharma 的说法,至少 OPPO Reno8 系列的标准型号将提供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器以及 8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器的变体。

著名的泄密者还指出,可能会有一个具有 12 GB RAM 的版本,但在此变体中可用的内部存储容量并不重要。

Mukul Sharma 还提到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颜色,但没有透露为新的 Reno8 系列保留了哪些色调。

OPPO Reno8 的预期规格

然而,其他谣言已经提出,新 Reno8 系列的标准终端将配备 Snapdragon 7 Gen 1 处理器和支持 80 瓦快速充电的 5,000 mAh 电池。

该终端还有望集成 6.5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Full HD+,刷新率为 120 Hz。

在光学方面,Reno8 预计将配备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和一个分辨率为 2 兆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它甚至可以在 ColorOS 下运行 Android 1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