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小米高管卢伟冰取笑Redmi Note 11T智能手机

导读 小米支持的红米品牌正准备在市场上推出一款新的红米 Note 11 系列智能手机,称为红米 Note 11T 和红米 Note 11T Pro。虽然发布日

小米支持的红米品牌正准备在市场上推出一款新的红米 Note 11 系列智能手机,称为红米 Note 11T 和红米 Note 11T Pro。虽然发布日期未知,但已确认它们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现在,小米集团合伙人、小米中国及国际总裁、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调侃了这款智能手机。

他在个人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上面写着“正在测试”,但该帖子的设备标识符为“Note 11T Android”,很可能是指即将推出的 Redmi Note 11T 智能手机。

最近,该公司通过分享海报来取笑这两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它还声称智能手机具有涡轮级性能、涡轮级调校和涡轮级体验。它将拥有Note系列的多项首创性能加速技术,带来旗舰级性能。

根据目前的传闻,Redmi Note 11T Pro 将配备LCD 屏幕并支持 144Hz 刷新率。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由联发科Dimensity 8000 处理器供电——这是 Redmi 智能手机的首创。

联发科天玑 8000 采用台积电5nm 工艺制造,由四个 Cortex-A78 内核和四个 Cortex-A55 内核组成,提供 2.75GHz 的时钟速度。

Redmi Note 11T 预计将配备 4,98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而 Pro 型号可能配备 4,300mAh 电池并支持120W 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