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WhatsApp似乎正在努力让用户最终修复讨厌的拼写错误

导读 错别字从来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一封信的失误很容易让事情变得非常尴尬。一些应用程序已经允许您在事后编辑帖子或消息,但 WhatsApp 似乎

错别字从来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一封信的失误很容易让事情变得非常尴尬。一些应用程序已经允许您在事后编辑帖子或消息,但 WhatsApp 似乎想从中获得乐趣。

WaBetaInfo发现了隐藏在 WhatsApp 测试版中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编辑他们的文本。从图像中,用户似乎可以选择一条消息并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这将在“信息”和“复制”旁边显示一个新的“编辑”选项。

点击“编辑”后,所选文本将出现在文本编辑器中,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编辑。

WaBetaInfo 指出,似乎没有迹象表明编辑历史记录功能可以显示消息的先前版本,如果用户决定完全改变消息的含义,这将有助于让用户承担责任。也就是说,该功能仍在开发中,因此最终到达时可能会发生变化。

目前,它似乎对 beta 用户不可用,尽管这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假设 WhatsApp 没有停电。根据 WaBetaInfo 的说法,这是该应用程序多年前使用的一项功能,但显然由于某些未知原因而被废弃。

当(或如果)它到达时,它可能会在Android 手机、iOS 设备和桌面版 WhatsApp 上可用。

WhatsApp 并不是唯一使用编辑按钮的应用程序,因为 Twitter 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测试自己的编辑按钮。考虑到社交媒体平台的性质,Twitter 似乎很可能会显示某种编辑历史以追究责任,但目前,我们对该平台的实施知之甚少。

希望 WhatsApp 包含该功能将标志着 Meta 的 Messenger 应用程序的类似举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