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Redmi Note 12系列关键细节提示

导读 Redmi最近在中国推出了Redmi Note 11T Pro、Note 11T Pro+和Redmi Note 11 SE智能手机。该公司似乎可以完成 Note 11 系列,并且

Redmi最近在中国推出了Redmi Note 11T Pro、Note 11T Pro+和Redmi Note 11 SE智能手机。该公司似乎可以完成 Note 11 系列,并且可能很快将重点转移到 Note 12 系列。可靠的提示者数字聊天站似乎已经分享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Note 12 阵容的初步信息。

这位中国推手分享了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的中档阵容的详细信息。手机的评论部分暗示他可能泄露了 Redmi Note 12 系列的细节。

Redmi Note 12 发布会很有可能在今年 10 月举行。提示者透露,Note 12 系列的早期原型机有一个带有中心对齐打孔的平面显示器。它还将支持高刷新率。

该设备的背面将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三重摄像头单元。与上一代相比,相机镜头的排列没有重大变化。它将配备水平 LED 闪光灯装置。

不幸的是,提示者没有分享有关Redmi Note 12系列规格的任何细节。距离预计的 10 月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谣言工厂将在未来几周内透露更多细节。

在相关新闻中,据报道 Redmi 正准备在印度推出 Redmi K50i 和 Redmi K50i Pro 智能手机。有传言称,这些设备将是最近在中国发布的 Redmi Note 11T Pro 和 Note 11T Pro+ 智能手机的更名版本。预计相同的设备将以 POCO X4 GT 和 POCO X4 GT Pro 的绰号在全球市场上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