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Deliveroo 在英国推出广告平台

导读 Deliveroo 宣布推出其新的广告平台 Deliveroo Media and Ecommerce。从 7 月起,品牌将能够通过其应用程序、网站以及社交媒体、电子

Deliveroo 宣布推出其新的广告平台 Deliveroo Media and Ecommerce。

从 7 月起,品牌将能够通过其应用程序、网站以及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和推送通知活动的一部分向 Deliveroo 客户提供相关优惠。

还计划在其订单跟踪页面上投放广告,未来几个月将推出新格式,以及赞助搜索列表。

在当前系统下,只有 Deliveroo 合作伙伴能够使用平台上的广告服务,并为餐厅或杂货店合作伙伴提供赞助定位。

然而,新平台意味着消费者快速消费品品牌将能够向“数百万高度参与的 Deliveroo 客户”投放广告。

Deliveroo 的仅送货“Editions”厨房网络和快速杂货送货“HOP”商店也是新广告主张的一部分。

Deliveroo 首席运营官 Eric French 表示:“广告收入只是 Deliveroo 当前模式的一小部分,但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和公司可以用来增加净收入的杠杆。”

“Deliveroo 每月有超过 800 万活跃消费者,其中许多人每周都向我们订购,因此我们拥有大量参与和有价值的受众,可供品牌与之建立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