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Freddy's Steakburgers 将在孤星州增加 57 个新地点

导读 Freddy& 39;s Steakburgers 在孤星州拥有 63 个分店,已宣布计划在达拉斯 沃思堡和德克萨斯州东部和西部的其他几个县再增加 57 家分

Freddy's Steakburgers 在孤星州拥有 63 个分店,已宣布计划在达拉斯/沃思堡和德克萨斯州东部和西部的其他几个县再增加 57 家分店。

“我们在德克萨斯州的运营地点继续表现出色,我们亲眼目睹了 Freddy 如何与全州当地社区产生共鸣,”Freddy 的首席发展官 Andrew Thengvall 说。

Freddy's——在这里可以买到墨西哥胡椒杰克双层牛排汉堡、小薯条和巧克力布朗尼甜点圣代——已经在 2022 年在其国家发展计划中增加了 80 个新地点,预计其中 40 个将在今年开业。它的第一个机场位置最近在俄克拉荷马城的威尔罗杰斯机场开业。

这家位于威奇托的公司于 2002 年由 Kansan 的两个兄弟 Bill 和 Randy Simon 创立,他们以他们的父亲 Freddy 的名字命名了这家连锁店。Freddy's Steakburgers 在全国几乎每个地区都有 440 个分店,除了东北部、俄勒冈州和华盛顿——这两个州的连锁店都有特许经营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