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Zalando 削减营销预算而不是裁员

导读 欧洲时尚巨头 Zalando 的老板表示,随着该行业努力应对消费者支出放缓,该公司正在转向营销削减而不是裁员。联合创始人罗伯特·根茨在接

欧洲时尚巨头 Zalando 的老板表示,随着该行业努力应对消费者支出放缓,该公司正在转向营销削减而不是裁员。

联合创始人罗伯特·根茨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这家服装巨头不会像其零售竞争对手那样裁员。

虽然他表示公司“在招聘方面更加谨慎”,但他告诉英国《金融时报》:“我们的计划是在今年年底前保持就业稳定。”

这位商人补充说,拥有约 4900 万欧洲客户群的 Zalando 已经能够通过专注于盈利能力和缩减营销支出来抵消许多价格上涨。

他告诉该报,该公司还减少了免费送货优惠,以限制小订单的损失。

随着在线购物的流行热潮对许多零售巨头来说继续消退,越来越多的客户被迫限制支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