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沃尔玛加拿大自 2015 年以来在阿尔伯塔省开设第一家新店

导读 这家占地 149,000 平方英尺的商店位于 Kingsway 购物中心,具有许多可持续功能,包括跨临界 CO2 制冷系统,可将废弃能源回收用于建筑

这家占地 149,000 平方英尺的商店位于 Kingsway 购物中心,具有许多可持续功能,包括跨临界 CO2 制冷系统,可将废弃能源回收用于建筑供暖系统、用于照明和 HVAC 控制的先进楼宇自动化系统。它还拥有 LED 照明和低流量装置。

9 月,加拿大沃尔玛宣布在今年进行 10 亿加元的基础设施投资,其中约 3.3 亿加元用于翻新加拿大各地的 80 多家门店。这些项目是沃尔玛加拿大公司最初于 2020 年 7 月宣布的多年期35 亿加元投资的一部分。当时,这家零售商表示正在分配这笔资金,以使其店内和在线购物体验更简单、更快捷、更方便.

Kingsway 的新沃尔玛是自 2015 年以来在阿尔伯塔省开设的第一家沃尔玛加拿大分店,代表了对社区的超过 1000 万加元的投资。

它设有一个广阔的国际区,包括亚洲、印度、中东、意大利和葡萄牙食品,以及一个专门的国际冷冻食品区。

“我们将把沃尔玛加拿大最好的地方带到 Kingsway Mall,”沃尔玛加拿大西部业务副总裁 Derreck Cuschieri 说。“这个新地点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空间、更多产品、更多服务和更多选择。Kingsway 靠近埃德蒙顿市中心,将帮助更多人省钱,从而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很自豪能够投资埃德蒙顿的增长,同时为社区创造就业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