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Allegra Care和Moorfield投资于英国的两家养老院

导读 Allegra Care 和Moorfield Group已完成从Alysia Caring 收购剑桥郡和萨福克郡的两家护理、痴呆和护理院,为合作伙伴的护理、痴呆和护

Allegra Care 和Moorfield Group已完成从Alysia Caring 收购剑桥郡和萨福克郡的两家护理、痴呆和护理院,为合作伙伴的护理、痴呆和护理院组合再增加 133 张床位。

Cherry Blossom 是位于剑桥郡彼得伯勒的 80 个床位的住宅,以及位于萨福克郡哈德利的 53 个床位的 Magdalen House,是现代的、适合用途的住宅,100% 的床位都设有无障碍湿室套间,每个都允许实施Allegra Care 的定制家庭护理模式。这些家庭提供一系列适合居民需求的护理服务,可选择专业的痴呆症护理和 24 小时辅助生活。Cherry Blossom 和 Magdalen House 还为居民提供一系列社区设施和以健康为重点的设施,包括宽敞的休息室和专门建造的花园。

此次收购是 Allegra Care 和 Moorfield 之间的合资企业的最新举措,旨在在英国各地建立一个价值 1.497 亿欧元(合 1.25 亿英镑)的现代、适合用途的护理、痴呆症和疗养院组合,在有利的地区支持人口趋势。在这项投资之后,该合伙企业现在在汉普郡、剑桥和萨福克拥有七套住宅。

此次收购得到了爱尔兰联合银行 (AIB)作为债务提供者的支持。

Moorfield 首席投资官 Charles Ferguson Davie 评论说: “收购这两个优质住宅反映了该合作伙伴持续扩大其在英国该地区的住宅所有权的意图。当地人口结构支持对高质量护理、痴呆症和护理院的需求,我们与 Allegra Care 的合作旨在利用我们的综合投资和运营专业知识为居民提供卓越的护理水平。”

Allegra 首席执行官 Helen Jones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确认将 Cherry Blossom 和 Magdalen House 添加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中。两者都是现代、迷人、温馨的家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强大的服务标准。我们欢迎我们的新同事加入 Allegra Care 团队。我们感谢尽职调查合作伙伴的努力。此次收购对 Allegra Care 来说是 2021 年的一个巨大结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