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TSC Real Estate投资德国resi投资组合

导读 TSC Real Estate 已经完成了前四笔位于柏林、弗伦斯堡和德累斯顿附近的房产的购买,作为由卢森堡基金经理运营的新德国住宅基金的投资和

TSC Real Estate 已经完成了前四笔位于柏林、弗伦斯堡和德累斯顿附近的房产的购买,作为由卢森堡基金经理运营的新德国住宅基金的投资和资产经理。以中位数百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 215 个住宅和商业单位。

其中一处房产是一栋完全出租的时期建筑,位于柏林-赖尼肯多夫的 Antonienstrasse。该物业建于 1904 年,共有 10 个单位,包括一个商业单位,并受益于与公共交通和附近城市高速公路的一流连接。该物业还将受益于最近关闭泰格尔机场和计划中的研究和工业园区所承诺的升级。

此外,TSC Real Estate 还购买了两个投资组合,包括位于弗伦斯堡市中心位置的 13 处房产,总计约 157 个住宅单元。这些物业的历史可追溯至 1900 年左右,总面积约为。10,750 平方米。不到 5% 的空间是商业空间,所有单元都处于良好的维修状态。空置率仅为2%。

“我们通过收购位于德累斯顿东北部最近经过公证和新装修的住宅区,成功地使最初的几笔购买多样化。该物业建于 1910 年,包括 48 个住宅单元,总可出租面积为 2,856 平方米。我们很高兴在六周内按时顺利完成所有交易,” TSC Real Estate 投资经理 Maximilian Woiczikowsky 说。

“主要战略侧重于具有额外增值潜力的长期安全租金收入,我们将通过我们积极主动和高度数字化的管理流程加以利用。计划分配收益率为 3.5% 至 4.0%。我们的收购和管理活动也非常关注与 ESG 相关的标准及其可持续实施,” TSC Real Estate 董事总经理 Berthold Becker 解释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