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霸菱以4000万欧元收购米兰办公楼

导读 Barings代表其增值房地产基金 BREEVA II 同意收购 c Deka以 4000 万欧元的价格在米兰建造 12,600 平方米的办公大楼 。空置资产

Barings代表其增值房地产基金 BREEVA II 同意收购 c. Deka以 4000 万欧元的价格在米兰建造 12,600 平方米的办公大楼 。

空置资产提供了巨大的重建潜力,霸菱已经确定了一系列资产管理计划,以推动价值和交付甲级办公资产,包括改善大楼的 ESG 证书和在底层引入零售设施。该资产还受益于 136 辆汽车和 16 辆摩托车的停车设施。

该资产位于米兰西南象限的 Viale Cassala 14/16,得益于靠近当地和国际交通连接的良好连通性,距米兰利纳特机场不到 30 分钟车程。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城市历史中心和中央商务区之外寻找现代办公空间,该资产可以很好地受益于城市办公市场的有利租户动态。

霸菱董事总经理兼意大利国家负责人 Marco Corti 表示: “对于我们的战略而言,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可以收购并重新定位过时的写字楼库存,并将其重新定位为具有市场领先 ESG 证书的 A 级空间。米兰是我们非常了解的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租户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优先事项,并在城市的传统黄金地段之外寻找空间,我们看到了巨大的价值机会。”

霸菱欧洲交易主管兼董事总经理 Gunther Deutsch 评论说: “这是我们在米兰实施这一战略的第六笔交易——已经实现并出售了三个机会——进一步建立了我们在实践投资和资产管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