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洲际酒店集团在巴黎开设新的金普顿酒店

导读 Kimpton St Honore Paris, IHG Hotels & Resorts旗下奢华精品品牌在法国的首家开业,正式开业,为一座建于 1917 年的新艺术风格

Kimpton St Honore Paris, IHG Hotels & Resorts旗下奢华精品品牌在法国的首家开业,正式开业,为一座建于 1917 年的新艺术风格建筑带来富有创意的风格和真诚的服务。这家新酒店位于歌剧院区,距离旺多姆广场、巴黎歌剧院、Faubourg St Honore 和杜乐丽花园仅一箭之遥。

前 1900 年代的“Samaritine de Luxe”百货商店已被法国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 Charles Zana 精心改造成精致、随和的奢华空间。受 1930 年代装饰艺术场景的影响,123 间时尚的客房和 26 间设计精美的套房的灵感来自带阳台、落地窗和精心挑选的艺术品的巴黎公寓,为酒店的内饰增添了金普顿的大胆设计和巴黎时尚. 该建筑引人注目的原始楼梯和木制电梯已被修复为酒店的突出特色。

酒店的一楼是 Montecito 餐厅和酒吧,拥有Humbert & Poyet 的内饰、无可挑剔的友好服务和光线充足的内部庭院。Montecito 提供现代风格的休闲小酒馆,受美国太平洋西海岸多元文化美食的影响。

酒店位于 10 楼的休闲豪华屋顶酒吧和花园 Sequoia由Charles Zana 设计,可 360 度欣赏巴黎屋顶及其标志性建筑,如埃菲尔铁塔和卡尼尔歌剧院。Sequoia 散发着轻松精致和轻松别致的气息,客人可以在这里体验精心挑选的葡萄酒和香槟菜单,或选择招牌的 Mai Tai 鸡尾酒。

客人可以享受金普顿标志性的非标准福利,例如在酒店的夹层图书馆区享用的金普顿早晨 Kickstart,以及来自巴黎烘焙商 LOMI 的咖啡和 Kusmi Tea 的茶。在同一空间,备受喜爱的金普顿社交时间每天下午 5 点举行,为客人提供免费饮品与他人交流的机会。

为了享受片刻的放松和健康,酒店设有室内恒温游泳池、先进的健身中心和由法国品牌CODAGE经营的水疗中心,其中包括两间布置精美的理疗室。

洲际酒店集团酒店及度假村区域总经理 Christophe Laure 评论开幕式:“巴黎以其艺术、设计和丰富的文化而闻名,这就是为什么它是金普顿最新开业的绝佳地点,这是一家全球旗舰店。Kimpton St Honoré Paris 为巴黎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奢华体验——以安静的自信、随和的优雅以及巴黎时尚的轻松愉快打破传统界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