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Xior扩大其西班牙学生公寓组合

导读 Xior Student Housing 收购了西班牙学生住房公司 Student Properties Spain SOCIMI (SPS) 的控股权。SPS 是一家房地产投资工具,

Xior Student Housing 收购了西班牙学生住房公司 Student Properties Spain SOCIMI (SPS) 的控股权。SPS 是一家房地产投资工具,专注于投资在 SOCIMI 制度下构建的学生公寓,并在西班牙 BME 增长市场上市。SPS 目前拥有一个投资组合,包括位于马德里、马拉加和塞维利亚黄金地段的三座最先进的住宅,后者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交付。这三个都是西班牙最受欢迎的学生城市之一。这些住宅共有超过 725 张床位,并以 HUBR品牌运营。Xior 现在将成为 Student Properties Spain 的主要股东,该公司将继续在 BME 上市并保持其 Socimi 地位。

Xior 还从开发商Amro Real Estate Partners手中收购了位于马拉加 Teatinos 区的新学生宿舍(229 间客房) 。该住宅已按时交付,Xior 在最初两年与当前的运营商 Amro Estudiantes 签订了三重净租赁协议。与 HUBR Malaga 资产(也位于 Teatinos 区)一起,Xior 现在一举将在这个充满活力且即将到来的学生城市拥有超过 35,000 名学生,在两个住宅中运营 450 间客房。得益于这两项互补的资产,Xior 在马拉加市扩大了规模并使其产品多样化。

Iberia 国家经理 Bastiaan Grijpink:“我们为 Xior 团队成功地将我们的首次公开收购跨越终点线而感到自豪。很高兴看到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能够以高效和专业的方式完成大型投资组合收购的组织。新收购的住宅在规模、位置和质量方面完全符合我们的战略。西班牙 Xior 旗下客房总数现在将从 1,700 间增加到 2,400 间,这使我们能够从不断增长的规模经济中受益。最后,这笔交易使我们能够加入 HUBR 团队。他们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期待着欢迎他们加入 Xior 大家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