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德意志投资收购德国地区超市

导读 Deutsche Investment 代表其独立的资产池Deutsche Investment – Food Retail I从一家私人公司手中收购了位于 Dieburg 市的

Deutsche Investment 代表其独立的资产池“Deutsche Investment – Food Retail I”从一家私人公司手中收购了位于 Dieburg 市的一家折扣杂货店。双方同意不透露售价。该建筑于 2016 年在约 4,700 平方米的地块上建成,可出租面积约 1,153 平方米,其中销售面积约 815 平方米。它完全出租给连锁折扣店NETTO Marken-Discount。

“除了该物业良好的结构条件外,此次收购的决定性因素还包括其长期租赁的蓝筹主力租户的入住,以及其直接位于住宅区和学生宿舍附近的位置,” DIR Deutsche Investment Retail GmbH 的执行合伙人 Susanne Klaussner 说,她与她的专家团队一起负责基金房地产的交易、资产和物业管理。

“预计未来几年迪堡市的人口结构将适度增长。结合该市作为中等订单中心的作用,这意味着该网站将保持其对折扣杂货商的长期吸引力,这些折扣杂货商确保为当地居民提供非自由裁量商品,“交易管理负责人 Matthias Kreil 补充道在 DIR Deutsche Investment Retail GmbH。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