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Swiss Life AM以7000万欧元收购丹麦resi投资组合

导读 Catella Residenti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CRIM)和Catella Real Estate AG (CREAG ) 以 7000 万欧元的价格将丹麦住宅投资组

Catella Residential Investment Management (CRIM)和Catella Real Estate AG (CREAG ) 以 7000 万欧元的价格将丹麦住宅投资组合出售给 Swiss Life Asset Managers 。该投资组合包括位于哥本哈根极具吸引力的地区的四项优质住宅资产,这些资产分别在 2010 年至 2012 年期间为 CER 收购。四个全租物业共拥有住宅面积10,486平方米(107个单位)、一个商业单位(办公室)262平方米、165平方米的集体租户设施和35个地下停车位。

CRIM 基金管理负责人 Benjamin Ruther 表示:“这些物业是在大约 10 年前购买的,已实现超过 13% 的年回报率,超出了最初的目标,因此 CER 的资本现在可以再投资以确保资产更多地用于符合基金今日的投资策略。这些是我们在丹麦收购的第一批房产,当时的普遍市场条件意味着可以直接从开发商那里购买这些优质租赁市场资产。自进入丹麦以来,由 CRIM 提供咨询的基金现已在全国范围内投资了超过 6 亿欧元的住宅房地产。”

瑞士人寿欧洲人寿基金经理 Viktoria Hoffmann 评论说:“进入丹麦市场是该基金扩大瑞士人寿欧洲人寿欧洲配置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基金于 2019 年推出。丹麦是一个稳定的、 “透明且流动的房地产市场。这四个核心物业分布在哥本哈根、弗雷德里克斯堡和海勒鲁普的绝佳地点。因此,该投资组合是在哥本哈根及其周边地区以及丹麦其他城市进行进一步交易的理想基础。”

CRIM 董事总经理 Michael Keune 补充说: “经过 10 年的持有期,实现该基金取得的强劲回报,同时利用投资者对整个欧洲对出租良好、优质住宅的需求是有意义的,如我们收到的投资组合的兴趣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