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Flannels在Meadowhall开设第一家区域旗舰店

导读 British Land已与奢侈品零售商FLANNELS签约 ,为其 Meadowhall 购物中心提供服务。该店是该零售商的第一家区域旗舰店。FLANNELS Sheff

British Land已与奢侈品零售商FLANNELS签约 ,为其 Meadowhall 购物中心提供服务。该店是该零售商的第一家区域旗舰店。FLANNELS Sheffield 占地两层,占地 55,000 平方英尺,将展示男女成衣和配饰、童装、运动服及其全新 FLANNELS Beauty 概念的奢华系列。这家店还标志着新店面设计理念的揭幕,不断发展的时尚品牌名单的推出,以及夏末开幕的世界级食品和饮料供应。

该店将展示一些时尚界的大牌,包括Off White、Saint Laurent、Fear of God和Talentless。FLANNELS Beauty 将首次将 CHANEL、Charlotte Tilbury和La Mer等品牌带到 Meadowhall。该商店还将包含世界首创的化妆品功能,将美容零售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包括世界上第一个美容更衣室和一个首创的美容吧。

British Land 房地产主管 Darren Richards 表示:“今年,我们看到许多伟大的品牌在 Meadowhall 开业,其中许多人选择该中心作为他们的第一家英国商店或新零售概念。FLANNELS 凭借其首家地区旗舰店为这一梦幻般的阵容增添了新的色彩,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来到 Meadowhall 的前弗雷泽之家空间。”

FLANNELS 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在谢菲尔德 Meadowhall 开设的第一家区域旗舰店表明了我们对零售业投资的承诺,并将我们在英国的重要战略付诸实践。FLANNELS 继续提高零售标准,并致力于通过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商店概念为主要城市和消费者带来世界级的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