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atalyst以1475万欧元收购里斯本优质酒店

导读 Catalyst Capital 通过收购里斯本的优质物业,启动了一项新的 2 5 亿欧元的欧洲酒店投资战略。Catalyst 以 1475 万欧元的价格从家族

Catalyst Capital 通过收购里斯本的优质物业,启动了一项新的 2.5 亿欧元的欧洲酒店投资战略。Catalyst 以 1475 万欧元的价格从家族办公室收购了位于市中心 Rua Castilho 的前外交酒店,用于其价值 13 亿欧元的常青房地产基金 Catalyst Core Plus European Property Fund (CCPEPF)。

Catalyst 将投资约 900 万欧元对该物业进行全面翻新,以提供一家拥有 95 间客房的四星级精品酒店。该酒店将由公寓式酒店运营商Staycity旗下的优质Wilde Aparthotels经营。该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 25 年的租约,每年与通货膨胀挂钩的租金上涨。Catalyst 预计将于明年开始翻新,并于 2023 年完成。

Catalyst 的新酒店投资计划将针对进入门槛高、竞争供应有限的欧洲门户城市的物业,这些酒店可以转变为 4 星级和 5 星级旅游酒店,向已建立的运营商或管理合同提供预租。

Catalyst Capital 合伙人兼 CCPEPF 基金经理 Kean Hird 表示:“我们认为,随着需求反弹和业绩回升,随着酒店需求的全面复苏,在欧洲首都城市中心提供一系列旅游酒店的机会令人信服。预计到 2023 年将在整个欧洲回归。在 Covid 期间,基金资产在不同行业、资产类别和地区的多元化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全球旅游因疫情暂时中断,欧洲是国际旅游的全球领先者。随着疫情后对休闲体验的偏好增加,以休闲为主导的国内和国际旅行正在为整个欧洲的复苏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