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Blackstone公布了英国电影制片厂的计划

导读 黑石 和哈德逊太平洋地产 计划在赫特福德郡的布罗克斯伯恩创建一个重要的新电影、电视和数字制作中心。Blackstone Real Estate Partne

黑石 和哈德逊太平洋地产 计划在赫特福德郡的布罗克斯伯恩创建一个重要的新电影、电视和数字制作中心。Blackstone Real Estate Partners 和 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管理的基金通过合资企业以 1.403 亿欧元(1.2 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位于伦敦市中心以北 17 英里的 91 英亩土地。此次收购预计总投资超过 8.185 亿欧元(7 亿英镑),将是合作伙伴在美国以外的 Sunset Studios 平台的首次扩张。拟议的开发项目需要获得规划许可,将把该场地改造成最大的世界级电影和电视演播室校园之一。该项目预计将为 Broxbourne 及周边社区创造超过 4,500 个永久性工作岗位,每年为当地经济贡献超过 3.508 亿欧元(3 亿英镑)。此次交易是 Blackstone 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领先办公室和工作室所有者和运营商 Hudson Pacific 现有合资企业的延续。Blackstone 和 Hudson Pacific 共同拥有一个总面积为 3.5 平方英尺的媒体组合,包括 35 个活跃的摄影棚和现场创意办公室,以及开发权。

Blackstone 房地产欧洲负责人 James Seppala 表示: “我们很高兴将与 Hudson Pacific 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英国,并打算提供世界一流的工作室设施,这将有助于确保英国继续成为首选目的地用于全球内容制作。这是我们在媒体、娱乐和内容创作方面的主题投资重点和长期信念的延续。”

Hudson Pacifi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Victor Coleman 表示: “我们很高兴在英国扩展我们的 Sunset Studios 平台,这是一个全球电影和电视制作中心。凭借我们在开发和运营最先进的媒体园区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 Blackstone 的资源和现有的市场影响力,我们相信该设施将受到领先内容创作者的高需求。我们期待与布罗克斯伯恩市议会合作,确保该项目对当地社区产生有意义的积极影响。”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说:“这项投资对英国的影视业来说是个好消息,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数亿英镑,并为赫特福德郡人民创造了数千个就业机会。创意产业是我们重建得更好的计划的核心。这将成为英国和国际制作的中心,在全球舞台上展示本土人才。”

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国务卿奥利弗·道登议员表示: “这家新工作室是对英国蓬勃发展的影视业的又一次信任投票。通过英国电影委员会,我们支持在英国各地发展这样的舞台空间——促进当地经济并支持我们的世界级创意人员制作下一部邦德大片或值得狂欢的套装。”

Cllr。Broxbourne 自治市议会领导人 Lewis Cocking 说: “这对我们自治市镇的人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创意产业对我们具有战略意义,创造超过 4,500 个永久性新工作岗位以及对当地经济的相关推动正是我们在大流行之后所需要的。我们期待与 Blackstone 和 Hudson Pacific 合作,帮助在 Broxbourne 实现重大的积极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