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亨德森公园和海因斯为巴塞罗那开发项目获得2750万欧元

导读 Henderson Park 和Hines 从法国企业和投资银行Natixis获得了 2750 万欧元的开发融资,用于巴塞罗那的两个项目。该开发项目于 2019

Henderson Park 和Hines 从法国企业和投资银行Natixis获得了 2750 万欧元的开发融资,用于巴塞罗那的两个项目。该开发项目于 2019 年被 Henderson Park 和 Hines 收购,包括一个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 (PBSA) 资产和一个办公室,两者均位于 22@ Norte 区的 Cristobal de Moura 街。

拥有 350 个床位的学生综合大楼和 3,610 平方米的办公楼于 2021 年 5 月动工,预计于 2023 年夏季完工。一旦完工,学生宿舍将由专门的学生住宿品牌和平台aparto管理海因斯。该项目旨在满足可持续性和技术的最高标准,两项资产均旨在获得 LEED 金级和 WELL 评级。

Henderson Park 董事总经理 Christophe Kuhbier 表示: “Natixis 的这一融资方案是该项目向前迈出的又一个积极步骤,使我们能够与 Hines 一起进一步推进开发,并交付一座优质的新办公楼和一流的学生宿舍。这一最新里程碑是在我们最近通过远期融资协议成功实现 22@ 地区正在建设的另一项 PBSA 资产之后实现的。这些交易表明了对一流、ESG 认证学生住宿资产的需求。”

Hines 高级董事总经理兼西班牙国家负责人 Vanessa Gelado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世界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 Natixis 达成这项融资协议。这种伙伴关系是推动该项目所需的刺激因素,这将进一步巩固 Henderson Park 和 Hines 作为巴塞罗那学生住宿和办公室发展的主要参与者的地位。”

Natixis 西班牙房地产和酒店业负责人 Juan Castano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些在巴塞罗那开发项目方面拥有此类经验的主要客户。我们期待继续与西班牙及其他地区的 Henderson Park 和 Hines 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