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CBRE GI收购Nimbus Park计划

导读 CBRE Global Investors从Sladen Estates和 AIG 手中收购了位于南约克郡唐卡斯特附近的 270,875 平方英尺的物流资产 Nimbus Park

CBRE Global Investors从Sladen Estates和 AIG 手中收购了位于南约克郡唐卡斯特附近的 270,875 平方英尺的物流资产 Nimbus Park 。 Nimbus Park 包括两个全新的配送单元,总面积为 270,875 平方英尺,在 15.8 英亩的场地上按照现代规格建造。106 单元,包括 106,509 平方英尺,被出租给Tile Giant,而 164 单元,包括 164,366 平方英尺,被出租给The Mosaic Tile Company。 这些建筑物的 BREEAM 评级为“非常好”,并提供自行车存储和电动汽车充电空间。

Nimbus Park 位于南约克郡唐卡斯特的北部,毗邻 M18 的 6 号交叉口,距离 M62 有 4 英里,拥有通往英国所有地区的便捷道路。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在一个提供越来越引人注目的投资理由的领域收购全新的物流资产,该资产符合现代规范并具有出色的 ESG 证书。随着越来越多的租户希望利用因大流行而加速的不断变化的市场动态,预计租金需求将继续存在,并将提供持续的回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