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Tristan以8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法国物流组合

导读 Tristan Capital Partners的增值 机会基金、EPISO 5 和Arkea Real Estate已完成将位于法国各地的 31 项物流资产出售给四个独立的买

Tristan Capital Partners的增值/机会基金、EPISO 5 和Arkea Real Estate已完成将位于法国各地的 31 项物流资产出售给四个独立的买家,总净销售价格约为 8500 万欧元。这些资产是 EPISO 5 和 Arkea Real Estate 在 2020 年第二季度和 2020 年第四季度最初收购的 80 多项资产组合的一部分。它们已出售给四个独立的买家,包括家族办公室、自住业主和机构投资者。作为专门的法国物流和轻工业产品组合的一部分,EPISO 5 在战略位置保留了 50 个物流站点。该投资组合目前的净值约为 3 亿欧元,约为最终目标规模的三分之二。

Tristan 资产管理执行董事 Yassine Berkane 表示:“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法国工业部门一直表现出色,突显出投资者对能够提供长期、有保障的收入的地理位置优越的物流资产的需求日益增长。我们对这些第一笔交易的成功感到鼓舞,这些交易为我们的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我们剩余 50 项资产的前景仍然乐观,我们现在的计划是分配这笔交易的投资,并积极寻求法国物流和轻工业领域的更多机会。”

Arkea Real Estate 资产管理主管 Come Franco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回报和时机方面超过撤资目标。我们期待通过未来的收购进一步扩大该平台的资产数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