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克伦威尔出售法国物流资产

导读 Cromwell Property Group代表 Cromwell European REIT (CEREIT) 完成了在法国 Parc de Popey 物流资产的出售。该物业已以 580

Cromwell Property Group代表 Cromwell European REIT (CEREIT) 完成了在法国 Parc de Popey 物流资产的出售。该物业已以 580 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给欧洲领先的精品房地产投资公司之一。Parc de Popey 拥有 15,444 平方米的仓库空间,包括辅助办公用房。它目前由一家主要由法国政府拥有的主要邮政服务和物流公司占据,并被用作其主要的工业分拣包裹平台之一。该资产位于法国东部“Grand Est”地区的 Bar-le-Duc 中央商务区,距离当地火车站仅 2 多公里。

CEREIT 首席执行官西蒙·加林 (Simon Garing) 在评论此次出售时表示:“出售这一物流资产表明我们有能力回收资本并为 CEREIT 的投资者创造价值。 此外,售价较最新估值溢价 21%,凸显了法国和整个欧洲对高质量物流资产的持续需求。”

Cromwell Property Group 法国负责人 Andrew Stacey 表示: “Parc de Popey 展示了我们高效、高效地管理和交易资产的能力。我们继续在法国看到该行业的机会,特别是对于具有良好契约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资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