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MEAG收购德国零售园区投资组合

导读 Patrizia AG 出售了位于德国西部的一系列零售园区。该投资组合已代表客户出售,包括 12 个已建立的零售资产,总面积约为 180,000 平

Patrizia AG 出售了位于德国西部的一系列零售园区。该投资组合已代表客户出售,包括 12 个已建立的零售资产,总面积约为 180,000 平方米。买方是慕尼黑再保险和 Ergo的资产管理公司MEAG。

该投资组合由 Patrizia 在 2005 年至 2012 年间组装,作为公司在欧洲有吸引力的集水区投资以食品为基础的零售的持续战略的一部分。在实施积极的资产管理战略后,公司定期进行投资,以确保这些资产适合动态零售市场的用途。Patrizia 在 WALT 为 10 年的持有期间将入住率提高到 97%。

强大的租户契约锚定了该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拥有 45% 的食品零售部分,并贡献了约三分之二的总租金收入,其中包括连锁超市Kaufland和 德国最大的超市集团Edeka 。这些物业横跨德国西部的七个州,平均拥有超过 220,000 名居民,并具有较高的平均中心性指数。

Patrizia 基金管理人 Martin Trodden 评论说:“多年来,这些资产的收入状况得到了提升,此次出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巩固投资并为客户带来丰厚回报的机会。德国零售业,尤其是以食品为基础的零售业,一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投资行业,主要是因为它能够提供可持续的收入,而我们对该投资组合的积极资产管理计划进一步提高了回报。零售园区,特别是那些以食物为基础的园区,已被证明能够抵御大流行。我们仍然看到选择性实体零售资产价值大幅增长的潜力,我们将继续寻找新的机会来建立我们的欧洲零售投资组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